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Web App 應用需要四個基礎套件

很多 Web App 應用大多需要四個基礎套件安裝

1. Apache
2. PHP
3. MySQL
4. phpMyadmin

我已知有一個 AppServ 組織作了一條龍的套件, 但我沒試過, 因為我總是自己一個一個安裝.
其實每一個安裝過程大部分都很簡單, 只是偶而會遇到怪事.我現在養成習慣記錄下來.

下面我想就分成四篇筆記心得分享一下囉. 抱歉目前是用破英文寫的心得. 不是我耍屌, 只是安裝當時就直接記錄, 輸入英文比較快, 如果有人看不懂, 我想你也不適合自己 "親手" 用這些東西吧. 有空我會改中文. 中文字畢竟漂亮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